死魂靈————

老子就是贱

自由论 珅希

  无脑发疯东西,巨短,私设,ooc致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自由的定义是什么

  是大考后的如释重负,是作业终于写完的疼快,是午觉睡醒的轻松,是晨间上学路上一点点独处时光,是夜晚回家路上与星月作伴的年华,是鸟儿齐鸣时悦耳动听的曲子,是微风吹过时的阵阵呼声。是夹杂着书本味的学习生涯,亦或是大笑疯闹的玩耍?

  自由又为什么叫作“自由”

  自,自己;由,任由。自由,是想到什么做什么吗,还是拥有自己的一点点小天地?

  自由的感觉是什么

  自由的感觉,是和陈希一起翻墙逃课吗;是和陈希去打印室偷卷子吗;是为了帮陈希说话顶撞了老师吗;是和陈希一起看夕阳时的惬意吗;是和陈希一起看电影的些许暧昧吗

  或许,自由是拥有自己想要的人生呢

  我的自由啊,不像什么青春伤痛文学,什么“死亡是真正的自由”。我理想中的自由,是与我所爱之人一起,逃离那些俗不可耐的指指点点,找到一个适合我们的地方,吹着凉爽的风儿,赏着美景,爱我所爱。或许我做不到全部,但,只要爱我爱的人就已经成功了一半。我的自由,也可以是对世界说声さよなら,然后自己喝好多酒,忘掉所有事情,无牵无挂的重新开始。

  如果可以实现,我还是选第一种。

  

  我在等待我的自由

  我在等待同性的爱情被世俗接受,等待我们在一起,等待我的天使自降身价来爱我,等待那么一个像我们的爱一样纯洁的地方,等待一个适合表白的夏日,等待配得上你的美景。

  你呢?陈希?

  你也在等你的自由吗?

  亦或是在等我?

  自由是等不来的

  你是在等我主动找来我的自由吗?亲爱的,请允许我称你为我的王子,我的天使,我的救赎,我的晨曦,还有

  我的自由?

  你是我的自由。我心里有且只有你,既然我这么爱你了,公平起见你也爱一下我吧。

  世界这么大,世俗管的这么宽,我已不奢求找个清静地方。有你我就有自由,陈希

  

  

-end-

  

  整点工业糖精(bushi

  属实是高开低走力

  

“屏幕前的你呢?也在等你的自由吗?”

  

-真end-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